杨永信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杨永信(1962年6月,“杨叔”,常被中国大陆网民戏称为“羊叔”﹑“羊叫兽”等,但无教授职称)是中国山东省临沂市精神病院的副院长、网戒中心主任,也是中国大陆知名的精神病医生和“全国戒网专家”。

来自《战网魔》[编辑]

  • “不是(DX-IIA电休克)仪器的问题,是你有网瘾,有网瘾(电击)就难受。”
    [1][2]《战网魔》记载,杨永信对一个被按在床上电击的“少女”,如上说。而根据《广州日报》的报道,这名“少女”当时为心理学专业大学生,已经22岁,而现在是心理学专业硕士在读研究生。

杨永信的“点评课”[编辑]

  • “网瘾是一种病,简称IADS,虽与艾滋病(AIDS)缩写有所差别,但对那些网络成瘾的孩子家长来说,危害和艾滋病一样可怕。”[3]

参考文献[编辑]

  1. 刘明银. 《战网魔》第一章 少女的耳光和拥抱( 上 )(5). 新浪读书. 2008-10-27 (中文(中国大陆)). 
  2. 一个网戒中心的生态系统. 中国青年报. 2009-05-07 [2009-05-08] (中文(中国大陆)). 
  3. 盘点09网络生活十大热点. 腾讯 QQ.COM. 2009年12月28日 (中文(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