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艾爾邦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重定向自Mitch Albom

米奇·阿尔博姆英语Mitch Albom,1958年5月23日),美国的體育記者、美國小說家、專欄作家。

语录[编辑]

  • 假如你被全世界棄之不顧,這時就算有人丟一塊石頭過來,也是值得珍惜的事。1月31日之每日名言[1]
  • 我們做孩子的總是這樣,把得到的愛視為當然,而渴望把尚未得到的部份填滿。已經擁有的,我們不夠在乎。要等到失去了,才會懂得「遺憾」這兩個字。而且我們苛求,對於我們已經得到的愛,我們還要得到更多。然而,關於失落,我們卻又可能太過認真,因為我們以為圓滿才是正常。我們對家的要求太多,以至於沒有看見:父母已經用了他們所知道的、所能做到的、最好的方式在愛。面對父母,我們看見自己的得到與失去,卻很少思索他們的處境。我們做孩子的總是這樣。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而是講感情的地方。家,不需要你講道理。只需要你理解、接受,然後,愛。那是我父親說過的話。我父親這麼說,我就這麼相信。
    • 《再給我一天》(For One More Day)

参考[编辑]

  1. 出處:《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大塊文化出版。

链接[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