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Tp61i6m42008/維基版本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歡迎來到維基語錄中文版

欢迎来到维基语录中文版。维基语录旨在创建一个各种语言的名人名言以及谚语等内容的自由的在线语录。这些名人名言将从原始语言翻译成汉语,并且为维基百科提供补充材料。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创建了3,956摘录。 请阅读「帮助」,也可以在試音室学习如何编辑页面。

当前的主要工作:

  • 您认为哪句名言是值得大家注意的?请把它放到每日名言推荐中。
  • 按照格式帮助整理中文維基語錄。

(当前UTC时间: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03:26 刷新

你不能计较早晨或黄昏,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是你的工作时间。——李政道

你对今天的名言有什么看法,请评论推荐适合今日的名人名言。

精選頁面

社群

新語錄:<DynamicPageList> namespace=main ordermethod=created count=25 mode=inline </DynamicPageList>......现有3,956篇条目

编辑

方针政策 - 如何编辑页面 - 风格指南样式指南 - 可用资源

关于

关于 - 模板 - 宣告 - 不适合维基语录的文章 - 维基语录人 - 维基语录 - 统计


维基语录是由非营利组织维基媒体基金会运作。维基媒体基金会同时还拥有其它多语言且内容开放的维基计划:

  • 若您在維基百科及其姊妹計畫受益良多,請考慮資助營運。資助金額將會使用在添購設備及新計畫的營運之上。
  • 其它语言的维基语录

如果关于中文版维基语录有任何问题和建议,可以到這裡讨论。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suggestions about zh-wikiquote, please tell u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