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语录:免责声明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維基語錄不保證其內容正確無誤

維基語錄是內容開放的在線自由的名人名言錄,它是由個人和團體自發組成的,是一個發展中的人類知識的共有資源。這個組織允許任何人通過網際網路聯接和全球資訊網瀏覽器在這裡創建和修改內容。因此,請注意您在這裡找到的內容並沒有任何相關領域的專家和專業人員在維基語錄上對內容的完善性、正確性或可靠性進行必要的審查。

這並不是說您在維基語錄上找不到有價值的和正確的信息,但是請注意維基語錄不能保證無論以什麼方式在這裡找到的信息的有效性。它可能在最近已經被修改、破壞,或者有人對它所感興趣的知識的某些陳述的看法不一致而進行了改變。我們的工作方式是挑選和批准條目的「可信版本」。

如果維基語錄內或連結到外部網站的信息不準確或涉及誹謗,作者、參與者、贊助者、管理員或其他任何與維基語錄有關的人都不會對此負責。 請確認您了解到,您從這裡所獲得的信息都是自由、免費的,而且您沒有與任何人有契約關係,無論是本站的使用者、所有者、伺服器提供商、任何維基百科參與者個人、管理員,還是其他任何與本計劃及相關計劃有直接或間接關係的個人或團體。在一個有條件的許可之下,您可以從本站複製任何內容,但是維基百科或它的代理人、成員、組織者或其他用戶都不承擔任何責任。

在維基語錄的條目中所使用或引用的商標、服務標記、圖案版權、隱私權或其他類似的權利都歸其擁有者所有。將他們用於這裡並不意味著你可以將它們用於其它目的。

請注意您在這裡所找到的信息有可能違反了您所在國家或地區的法律。維基百科並不鼓勵任何人觸犯法律,但是由於這些信息都是儲存在一台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伺服器中,任何的內容都是受到諸如美國憲法修正案第一條及其他當地法律的保護。您所在國家法律所保護的言論自由範圍可能沒有像美國法律的精神那麼廣泛,因此如果您使用或連結本站內的任何信息,維基百科無法為可能帶來的違法行為負責。


以上內容修改自維基百科: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