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 (1968年)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于北辰(1968年1月2日-),中華民國陸軍少將(退役)、無黨籍政治人物、YouTuber,生於臺北市,籍貫山東省,桃園市桃園區人,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8期、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正59期機械系畢業,反共立場鮮明,在軍中被視為是李翔宙、高華柱人馬,深受高華柱、胡鎮埔等人重用,曾任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黃國園支黨部主委、黃國園志工關懷會長、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正59期同學會長、陸軍司令部委員、陸軍裝甲542旅旅長、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學指部指揮官、中華民國國防部戰規司參謀、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正59期實習旅長等職,現職為政治評論員、網路名人、Youtuber。

語錄[编辑]

  • 東漢西漢當時都稱自己是「漢」,都稱對方是偽政權,都說對方是「篡漢」,千年之後,歷史把它寫成東漢西漢...晉朝也是,東晉西晉當時都稱自己是晉...宋朝同樣是這樣,分南宋北宋,當時雖然分裂,都稱自己為宋。[1]
  • 通常天弓大概是七成,那我三发拦你一发,就210%了,怎么会拦截不到?[2]
  • 我没有说我算数很好,我是将军,我不是数学将军。我是将军,我不是历史将军。

参考资料[编辑]

  1. 黃順祥. 最愛中國史的國民黨?于北辰一語驚人:東漢西漢都稱對方是偽政權. 新頭殼newtalk. [2021-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9-21). 
  2. 台退役将领称三枚导弹齐发拦截率210%被网民群嘲. 早报. [2022-08-17] (中文(简体)). 

外部链接[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