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系列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使命召唤是一款经典的战争类射击电游系列。

语录[编辑]

高级战争[编辑]

  • 民主?民主?民主不是这些人需要的,见鬼,甚至不是他们想要的。一个世纪以来,美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奔走,试图在一个又一个国家建立民主制度,但一次都没有成功。现在你认为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些国家不具备支持民主所必需的最基本的基础。像“我们应该宽容那些与我们意见不同的人”之类的小事。或者“我们应该宽容那些崇拜与我们不同的神的人!”或者,一个记者应该能够不同意他妈的总统的观点!你认为你可以走进这个国家,基于原教旨主义、宗教原则,投下几颗炸弹,推翻独裁者并开始民主!?让我休息一下......人们不想要自由。他们想要来自入侵者的保护和他们自己的规则。人们需要一个既能提供约束又能提供支持来避免混乱的领导者,只要你给了他们……他们就会追随。这就是我来的这地方。
    • 乔纳森·艾恩斯

无限战争[编辑]

  • 雷耶斯舰长,没有胜利的希望。我们会埋葬你的兄弟。我们会追捕你的子女。死亡并没有什么耻辱。
    • 萨伦·科奇海军上将

参考资料[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