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倫·白烈森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Karen Blixen (1913)

伊莎·丹尼蓀(Isak Dinesen,1885年4月17日—1962年9月7日),本名凱倫·白烈森(Karen Blixen),丹麥作家,主要以丹麥文和英文寫作,曾居住在東非的肯亞,其生平故事被拍攝成電影遠離非洲,獲1985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其作品《芭比的盛宴》(Babette's Feast)也拍攝成同名電影,獲得1987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國影片。

語錄[编辑]

  • 女人不應該讓自己被任何男性所占有 -- 除了魔鬼。
原文:No woman should allow herself to be possessed by any male but the devil.
  • 一個女人的高貴包含在女人的神秘中。這是永恆女性的秘密力量:暗示。
原文:A woman's nobility was contained in woman's mystery. That is the secret strength of the eternal feminine: suggestion.

参考[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