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周先旺(1963年11月),男,土家族,湖北建始人,曾任中共黄石市委书记,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现任中共武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语录[编辑]

  • 主持人:周市长,其实全国人民都希望你们,刚才您也说了,做出一个在治理能力方面做出一个很好的应对,另外一个在不断地学习中能够不断提升。但是大家也很期待,你们怎么能够得到既及时又准确的信息?能够让你们做出一个正确的判断?
  • 周先旺:这次我们的疫情其实各方面对我们信息的披露是不满意的,我们既有披露不及时的一面,也有我们利用很多有效信息来完善我们的工作不到位的一面。前面这个披露的不及时,这一点大家要理解,因为它是传染病,传染病有传染病防治法,它必须依法披露,作为地方政府,我获得这个信息以后,授权以后,我才能披露,所以这一点在当时很多不理解。后来特别是元月20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确定了这个病作为乙类传染病,并进行甲类传染病的管理,而且要求属地负责,从这之后,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就主动多了……
——2020年1月27日,武汉市周先旺接受央视董倩专访[1]
  • 我们的书记马国强同志,他是企业家出身,考虑问题比我周全,但是面对这种也可以说叫大是大非问题的时候当仁不让。一个超千万人口的城市,采取封城,他们有的说在人类史上没有,在人类的城市发展史上也没有,但是面对今天疫情的威胁,我们把这个门关了,有可能把疾病阻断了,但是在历史上我们都会留下骂名。但是我们认为只要有利于疾病的控制,只要有利于人类生命安全,马国强说我们承担什么责任都可以,因为关门人民群众对我们有意见,我们革职以谢天下,只要把疫情控制好我们都愿意。
——2020年1月27日,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董倩专访[1]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