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鲍比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为鲍比祈祷是一部美国的电视电影,改编自勒罗伊·阿伦斯(Leroy F. Aarons)的同名书籍。该片根据鲍比·格里菲斯的真实生活故事改编,鲍比·格里菲斯是一位同性恋少年,由于母亲玛丽·格里菲斯的基督教信仰和恐同症而最终选择自杀,母亲在儿子自杀后才开始认识到宗教对于同性恋议题的过时性,从此开始致力于LGBT的相关社会活动。

语录[编辑]

  • 八个月前,我儿子从桥上跳下自杀了。我对自己对同性恋者缺乏了解深感遗憾。我发现我所学到的一切都是偏执和非人性化的诽谤。如果我的调查超出了我被告知的范围,如果我在儿子向我倾诉心声时听取了他的意见,我今天就不会和你一起站在这里充满遗憾。我相信上帝对鲍比的善良和爱心精神感到满意。在上帝眼中,仁慈和慈爱就是一切。我不知道每次我都对同性恋者发出永恒的诅咒,每次我都说鲍比是病态的、变态的,对我们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危险。他的自尊和价值感正在被摧毁。最后,他的精神崩溃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鲍比爬过高速公路立交桥的路边,直接跳进了一辆十八轮卡车的车道上,当场死亡。鲍比的死是他父母对同性恋这个词的无知和恐惧的直接结果。
    • 玛丽·格里菲斯

链接[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