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容祖兒(1980年6月16日),香港女歌手、電視演員、電影演員。

語錄[编辑]

  1. 用一億買一季衫
  2. 歌迷對我的fantasy都沒有了
  3. 我是偶像派,我真的不能說太多
  4. 曾經有人跟我說,我很像安祖蓮娜祖莉
    安祖蓮娜祖莉是不少男生迷戀的性感女星。
  5. 我是打飛機過來的
    容祖兒錯誤將「搭」說成「打」,「打飛機」在廣東語的意思是解「自慰」,整句變成「我是靠著『自慰』才能過來」
  6. I am from hong kong. I am a superstar.(我來自香港。我是個超級巨星。)
    出訪布拉格時自我介紹
  7. 你整畀我睇呀!(你整容給我看吧!)
    回應傳媒的整容傳聞時說
  8. 人地唔借衫比我唔緊要,我不嬲都係買衫!(人家不借衣服給我不要緊,反正我一向都是買衣服!)
    "燒鵝湖事件"容祖兒涉抄襲別人的創作,達九成相似度,此事觸怒了Joyce名店,Joyce負責人說以為借衫給英皇有所保留,她這樣回應
  9. 下次抄得聰明些、不會抄得一模一樣,最重要著得舒服。
    "燒鵝湖事件"容祖兒涉抄襲別人的創作,達九成相似度,她回應市民抨擊時說
  10. 以後傳媒報道我負面新聞之前,要衡量後果輕重!
  11. 我惹人犯罪
    在簽名會上說
  12. 人們說戲子無情,但原來觀眾更加無情
  13. 我唱歌是造福人民
  14. 你地唔係噓我呀嗎?(你們不是對我喝倒采吧?)
    903頒獎禮上, 2005年得女歌手金獎時
  15. 雖然我唔係參加新秀,但我1995年都參加過歌唱比賽,都有十年架。
    容祖兒奪獎前,楊千嬅及何韻詩均表示她們入行已有十年。容祖兒此話後被人稱為「容十年」。
  16. 祝觀眾豬年……豬咁肥!豬咁蠢!
  17. 我不是標準靚女
  18. 我個樣似賢妻良母
  19. 我受夠喇!!
    李克勤主持殘酷一叮,6秒高速叮走肥妹,之後所言
  20. 每個人下載MP3時,送一個病毒給他,然後炸掉他的MP3,即全部下載的歌曲,這就行了(解決到網上音樂非法下載行為)
    記者問如何打擊網上音樂非法下載行為時的回應,但MP3只是音樂格式,下載MP3不一定是非法行為
  21. 今年拎左呢個獎,下年唔知拎咩獎好喇?(今年拿了這個獎,明年拿哪個講好呢?)
  22. 非洲啲小朋友食樹皮好似食蔗咁,好得意!(非洲的小朋友食樹皮好像在食蔗般,很有趣!)
  23. 是不是多倫多沒有乳貼賣?
    鄭希怡在演出期間不慎露點,其後她啼哭後容祖兒幸災樂禍
  24. 我同佢一樣係靚女、好女仔、唱歌一樣咁好聽!
    任台灣歌手梁靜茹演唱會嘉賓時表示
  25. 我揀左部發錯音既電子字典
    回應《我的驕傲》的英文發音被指不準
  26. 這個台(英皇娛樂台)有好多自己製作的節目,其實係好「小本經營」。
  27. 我唔似女王出巡,我似仙女多啲!(我不像女王出巡,我較像仙女!)
  28. 人地Aaron係天皇巨星,自己只係個歌星(人家是天皇巨星,而我自己只是一位歌星。)
    郭富城婉拒做排舞老師後容祖兒不滿,反諷地作出回應
  29. 多謝張信哲黎做我既嘉賓
    張信哲與其合唱的《容我信愛》音樂會中說的,事實上音樂會是二人共有,張信哲並非她的嘉賓
  30. 我唔信,難以置信,話晒佢都係咁大人物,晨早流流嚇我,我聽到之後毛管都鬆一鬆,如果佢索一索白花油就乜酒醉都醒啦。(我不相信,難以置信,他總算是大人物,一早便這樣嚇我,我聽到之後毛管都鬆一鬆,如果他聞一聞白花油就怎樣酒醉都醒啦。)
    顏福偉被控非禮司機時的回應
  31. 我不聽本地音樂
    記者問有沒有聽過歌星Kary的碟時的回應
  32. 化妝品入面有好多化學物質,又唔環保。(化妝品入面有很多化學物質,也不環保)
    當時身為化妝品代言人的容祖兒公開地自稱自不會用粉底,更提出若娛樂圈中人停止使用化妝品,會是一件好事,又發表以上言論,結果被其代言的化妝品公司「Colour Zone」指容的「唱反調」行為嚴重影響產品的宣傳,令其蒙受損失,因此入稟法院追討違約陪償。
  33. 係呢度要多謝陳光榮,Wyman,多謝喜歡我呢首曲既人(在這兒要多謝陳光榮,Wyman,多謝喜歡我這首曲的人)
    摘自2008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 陪我長大。《陪我長大》這首曲是林夕填詞的,她本應多謝林夕,卻錯誤多謝了Wyman(黃偉文)
  34. 多謝今年曾經同我有關……發生過關係嘅所有人!係!佢地每一每一個人嘅力量都令我嘅……路……行得更加……舒服!(多謝今年曾經同我有關……發生過關係的所有人!是的!他們每一每一個人的力量都令到我的……路……走得更加……暢順!)
    《新城勁爆頒獎禮 2008》容祖兒的致謝詞
  35. 祝各位新年健康,身體進步。
    2007-2008 除夕倒數前。其實原句為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