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阿姆斯特朗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1930年8月5日—2012年8月25日)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太空人、試飛員、海軍飛行員,以在執行第一艘載人登月宇宙飛船阿波羅11號任務時成為第一名踏上月球的人類而聞名。

Neil Armstrong (1969)

語錄[编辑]

原文:"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出處:美國在六十年代後期派阿波羅11號成功登陸月球,他是第一位步下太空艙踏上月球的人。在月球上他说了上述的话。
  • 休士頓,鷹號已著陸於靜海基地了。
原文:"Houston, Tranquility Base here. The Eagle has landed."
出處:Apollo 11, July 20th, 1969
  • 我相信每個人類都有有限的心跳。我不打算浪費我的心跳跑來跑去做運動。
原文:"I believe that every human has a finite number of heartbeats. I don't intend to waste any of mine running around doing exercises."

参考[编辑]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