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三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崩坏3是中国游戏开发商米哈游开发的的手机3D角色扮演动作游戏,崩坏学园系列的第3作。

语录[编辑]

  • 为世界上的美好而战!
  • 愿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得到祝福。

琪亚娜[编辑]

我要把这个不完美的世界变成我们所期望的样子。

世界当然不够美好,但也有人叫我不要放弃,她们指引着我,向我证明这世界没那么糟糕。我爱她们,也爱她们所爱的一切。这把剑连接着我们,它会烧尽漆黑的天空,让光照向更远的地方。这就是我和大家的回家的路。

这就是……我的承诺。

这就是,我和大家的,回家的路!

这把剑连接着我们, 它会烧尽漆黑的天空, 让光照进更远的地方!

无量塔姬子[编辑]

这就是人类的传承,永燃的薪火。

纵使黑云蔽日,我也要燃尽天空,为你照亮回家的路。

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美好,但是,不要放弃,永远不要放弃,去把这个不完美的世界,变成我们所期望的样子。

真正可怕的,并不是这个世界夺走了多少人的性命,而是它让多少人对于失去生命这件事,习以为常。

琪亚娜,当你醒来,你会看到一切都变了。 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不再美好。 那些平凡的日常,已经一去不回。 但是,不要放弃。 永远不要放弃。 琪亚娜, 抬起头, 继续前进吧; 去把这个不完美的故事, 变成你所期望的样子! 活下去, 琪亚娜 ,这,就是 最后一课了。 真想… 再喝一杯啊。

我就像是一根蜡烛,为你们照亮前进的道路,哪怕那道光芒很是微弱,但它也不会熄灭,我会永远在你们身边。毕竟,成为学生前进的力量,可是老师最浪漫的归宿啊。

奥托[编辑]

一个人的一生会经历三次成长:

第一次,是明白事情的对与错。
第二次,是明白有些事不止对与错。
第三次,是明白有些事没有对错之后,仍然坚定的去做自己相信的事情,并为之负起责任。

我也许就站在真理大门之外,但我的理性却让我怀疑是否有真理。

卑鄙,将由我带进坟墓;光明,会因你伸向未来。

世界的恶意……就由恶人来斩断吧。

八重樱[编辑]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这和“强弱”无关。

前方是更诱人的奖励,亦或是更痛苦的深渊。

雷电芽衣[编辑]

无论前方有多少险阻,我都会迎难而上。

我什麼都做不到!

雷光斩断过去,你我踏上歧路。我将坠入黑暗,换你回到光明。

拯救世界怎麼的,我也懂!可相比較拯救世界來說,你更重要啊!如果拯救你是一種罪,那就讓我來當這個罪人。

當電閃雷鳴之時,我已作出了我的決定。

卡莲[编辑]

没有力量的正义感只会让相信这份正义的人感到绝望。而无法舍弃任何一方这不叫温柔,只不过是软弱而已。

舰长[编辑]

没有勇气选择未来的时候,就看看自己身边好了。

世界当然不美好,但也有人叫我不要放弃。她们指引着我,向我证明世界没有那么糟糕。

真相的答案渺若星空,但虚假的谎言却多如雨霰,你要学会如何去甄辩。

我的眼里只有我还能拥有的时间,因为我只能抓住剩下的时间,继续前进。

我想見證結局,和她們一起

灰蛇[编辑]

牛羊倒下献出了血肉 麦穗倒下献出了种子 树木倒下献出了柴薪和果实......无数毁灭成就了一段生命 这代价极为高昂。

生命是昂贵又脆弱的东西。一个人能活着,是因为许多无辜的生命为他献上了牺牲。

在这个艰难的时代,活着的人,必须配的上这样的牺牲。

一粒麦子若是死了,仍是一粒麦子。但若是落在地里,便能结出无数籽粒。

Tesla-zero[编辑]

我曾与你共度未来,却不曾知晓你的过去。

那时的你,和现在的你一样,背负着别人的生死,在你活着的时间里,不断被迫重复着过去。

你还在痛苦着,但你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痛苦,而我终于来到你的过去,给那一场穿梭在「世界的碎片」间的漫长旅途写下开始的音符。

哭吧,哭吧,感到痛苦的话,像小孩子一样哭到筋疲力尽就好。

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习惯了痛苦后再也感受不到痛苦。

因为你不再将自己置于亲历者的境地,而是成为一个旁观者,就像现在的我一样,目睹着你经历的那些惨剧。

“但是想要了解人类,就絕不能只是在一旁看着。” “你必须和他们站在一起,看着他们在看些什么。”

这是在遥远的未来,你对我说的话。

现在的我试图站在你身边,你又在看着什么呢?

若是还存在着其他旁观者,此时的他们一定对你充满期待,期待你跨越更多的死亡,直到抵达没有人受伤的圆满结局。

他们不知道,也不关心你曾经历了什么。

你所经历的失而复得与得而复失,对他们来说也不过是个故事,一个他们自以为能猜到结局的故事,但现实真会如此吗?

这个故事无关于拯救与被拯救,它的结局不断被修补着,又生出新的裂痕。

而你是那个重复、重复、重复尝试、遍历痛苦的人。

做不到的事,不会因为坚持而做到,也不会因为一句“我能做到”而发生奇迹。

我知道,其实你也知道,即使你已经足够拼命,但现在的你没有这样的能力。

但我在这里,试图给你提供一个能够破局的契机。

这就是我……存在于此的意义。

梅比乌斯[编辑]

有些做不到的事情不会因为坚持而做到,也不会因为一句我做得到而做到,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大喊我什么也做不到?你知道爬山吗?当你千辛万苦爬到山顶时,你正想向朋友庆祝,而他却说我们下山吧。是啊,下一座山会更高。

[编辑]

若要在迷雾中前行,便得时刻铭记自己从何而来。

伊甸[编辑]

食物的作用有很多,而填饱肚子是最微不足道的一种。

格蕾修[编辑]

画笔,臣服于我!

你的颜色……很好看,我可以用它画一幅画吗?

星星们住的地方……一定很美吧?你也想和我一起住到那里去吗?

爱莉希雅[编辑]

让无人传颂的歌谣,再度启唱。 为历史尘封的故事,续写新章。 高洁而纯真的灵魂,踏上旅途。 愿掠集之兽爱佑其身,赐予「空梦」的自由。 愿渡尘之羽爱佑其身,赐予「浮生」的坚忍。 愿绘世之卷爱佑其身,赐予「繁星」的纯真。 愿噬界之蛇爱佑其身,赐予「无限」的渴求。 愿黎明之哨爱佑其身,赐予「旭光」的意志。 愿寸断之刃爱佑其身,赐予「刹那」的决绝。 愿善法之瞳爱佑其身,赐予「天慧」的智识。 愿坏劫之焱爱佑其身,赐予「鏖灭」的赤诚。 愿愚戏之匣爱佑其身,赐予「螺旋」的奇迹。 愿璀耀之歌爱佑其身,赐予「黄金」的光辉。 愿深罪之槛爱佑其身,赐予「戒律」的慈爱。 愿无烬之剑爱佑其身,赐予「救世」的理想。 愿无瑕之人爱佑其身,赐予「真我」的回归。 我们于此赞颂,​始源之律​者的诞生 「我这支歌将抚摸你的前额,犹如那祝福的亲吻」 「当你独自一人时,它会坐在身旁与你耳语;当你陷入人群时,它又会保护你远离喧嚣」 「我的歌将成为你梦想的羽翼,它将载着你的心到那未知的边缘」 「当黑夜遮蔽了你的路时,它又成为了照耀在你头顶的忠实星光」 于是,「始源」的故事迎来落幕 于是,「始源」的故事迎来伊始 以我为终……」 以我……为始。 ​

来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