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三块广告牌》(英语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是一部2017年英美合拍的黑色犯罪劇情片。

语录[编辑]

蜜兒芮德·海斯[编辑]

  • 你知道我今天在想什麼嗎?我在想,洛杉磯那些街頭混混,瘸子幫和血盟幫?我記得應該是1980年代,政府立了新法對付那些流氓,瘸子幫和血盟幫那些人。要是我記得沒錯,那些新法的重點就是只要你加入幫派與他們為伍,如果某晚在附近,在你不知道時,你們幫派有人開了槍或砍人,就算你什麼都不知道,就算你只是在路邊做自己的事,新法規定你還是有罪。你還是有罪,因為你一加入了這些幫派就有是罪。神父,我不由得覺得,這不就和你們這些教會的人很像嗎?你們有制服,有自己的聚會所,你們只是名字比較好聽的幫派。如果你們在樓上邊抽煙斗邊讀聖經,結果有個成員在樓下強暴男童助手,那麼就和那些幫派一樣,你也有罪。因為你加入了這個幫派。我不管你從沒做過看過聽過這些事。你加入了幫派,你就有罪。而對於一個性侵男童的共犯,我知道你們從來沒有制裁那些人,你根本沒有資格到我家來指手畫腳,干涉我的生活、我女兒和我的看板。神父,勸你喝完茶就滾出我家廚房。

威廉·威洛比[编辑]

  • 親愛的蜜兒芮德:我是已死的威洛比。抱歉沒抓到殺你女兒的兇手就死了。這件事是我痛苦的根源,你認為我不關心,更讓我心碎。我確實關心,但有些案子就是沒輒。也許5年後才有人聽說某個人在酒吧或監獄裡吹噓,然後就因為這愚蠢的行為破案。我希望安琪拉的案子也可以,真的。再來,我得承認你的看板超有創意。就像是一步好棋。雖然這事和我的死完全無關,但鎮上每個人都會覺得它是原因。所以我反制這一著棋的方法,就是決定付下一個月的租金。我覺得妳在我入土一個月後繼續捍衛看板會很有趣。我對你開了個玩笑,希望別害死你。祝你好運,也祝你萬事如意。我真心祈禱你能抓到兇手。

链接[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