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凡·埃德伯格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斯特凡·埃德伯格(1966年)是一位瑞典網球運動員,他是前ATP單打和雙打世界排名第一,曾奪得6個大滿貫男單錦標。

語錄[编辑]

  • 假如他——吉米·范艾伦從沒有在世上生存的話,我想我和邁克爾(施蒂希的名字)的比賽現在仍然在進行中。
    • 原文:"If he hadn't lived," Edberg later said of Van Allen, "Michael and I might still be out there playing."
    • 出处:這是1991年温布尔登半决赛中,埃德伯格被德國選手施蒂希以比分4-6, 7-65, 7-65, 7-62淘汰,在沒有失掉任何發球局的情況下輸掉了三盤搶七局(Tie-break)而衛冕失敗,當得悉網球搶七局的發明者吉米·范艾伦在同一天因病去世後,埃德伯格有感而發的回應。

链接[编辑]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