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李玟英语CoCo Lee;1975年1月17日—2023年7月5日),原名李美林[1]Ferren Lee),美籍华语流行女歌手。1994年在台湾出道。

语录[编辑]

  • 我确实喜欢翻唱。有趣的是,我一直更喜欢唱别人的歌,然后把它们变成自己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节目对我来说是完美的。
    • 参加《我是歌手》语
  • 為什麼73分的有第2次機會,88.3的沒有第2次機會,導演可以解釋一下嗎?
    • 参加《中国好声音》语

2022年中国好声音李玟录音[编辑]

  • 我告诉你,我的手术是10月17号去开刀把这个乳癌拿掉,可是我真的没有停过伤心,没有,为什么我去好声音为了他们,可是他们对我这么坏,最后一集我看了,我在香港Channel 555看了,真的好像我没去过一样,我所有的努力,花的心思,一切都看不见,好像我没去,好像我随便,根本不用心,可是你知道我花多少的心思吗?我也因为这样子我的身体把它拉垮了。我希望你们好好听住,永远记得这一刻,我牺牲自己,为了我的工作,为了,不是为了我的工作,是为了好声音,为了这群学员这些孩子喜欢的音乐的,对音乐有希望的孩子们,不要命我也要去帮忙。你懂吗?对不起我跟一般的歌手不一样,我跟他们完全不一样,我命都不要,我就是为了大家好,最后,好,这个导演的左右手,应该说她两个最亲近的助理开始说,你要马上离开,你再不走的话我们叫保安来。这样子跟一个28年,从来没有听过有一个人这样子跟我说话。我才站起来再说,没有,这个女人要动手了,要抓我因为我感觉到她抓我的衣服,因为我是挡住脸,我是眼睛是闭着的,我一直哭,她来抓我呀,把我要拉下来OK,XX去挡,你别碰他,好,我马上睁开眼睛看到那个画面,如果有人在拍会看出来好像好像是我们动手,我们没有, XX只是在保护我,因为那个女的在动手,这个你们不知道吧!也相信没有人告诉你们,这个就是真相,第二次去录影的时候这个是真相,我才会发这么大的脾气。
  • 28年做一個歌手,站在台上被人侮辱,這個叫侮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
    • 谈及在录制中国好声音节目的遭遇

参考[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
  1. 引证错误:<ref>标签无效;未给name(名称)为epochtimes2003-n278056的ref(参考)提供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