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清十大酷刑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滿清十大酷刑》是1994年林慶隆執導香港情色喜劇電影,根據清末四大奇案之楊乃武與小白菜案改編而來。

台词[编辑]

  • 旁 白:雖然中國被稱為禮儀之邦,但實際上是一個非常殘忍的民族,文化源流五千年,全是互相殘殺的歷史,始自堯舜時已有五虐之刑,凡是對人體產生最大痛苦的酷刑都素有研究,名稱之多、手段之狠,令人觸目驚心。
  • 旁 白:清末同治年間,舉人楊乃武被誣告與小白菜合謀毒殺親夫葛小大,連番訴訟。慈禧太后降諭重審,導致十數官員烏紗不保,轟動朝野。
  • 楊乃武:人生得意須盡歡。
詹 氏:莫使嬌妻空對月。
楊乃武:天生我材必有用,千精洩盡還復來。
詹 氏:任君宰割最為樂,但需一次三千提。
楊乃武:二千七。
詹 氏:二千八,快進去。
楊乃武:腰莫停,君我到高潮。
詹 氏:妹妹為君傾耳聽。
…………
詹 氏:棄我去者,夫君郎君小龜頭。
楊乃武:亂我心者,卿呀妹呀要求多。
  • 詹 氏:我要四大淫具。
楊乃武:四大淫具第一具,緬鈴,專為前奏調情之用,它會不停地刺激你嶺上雙梅,令你產生慾念。這是第二具,叫做催情甲,專為刺激你的陰戶而設,令你淫性大發,溪水長流。
…………
楊乃武:把雲耳塞入袋中,雲耳遇水就會膨脹,那就會變成角先生。羊眼圈配合角先生使用,保證令你欲僊欲死,欲罷不能,欲拒還迎。它能夠給你充實的感覺,出入之間令你靈魂出竅,仿佛置身於極樂之中。
  • 雲中龍:西霸祈丹鳳,上次我輸給你半招,這次我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祈丹鳳:諸神雲中龍,你憑什麽?今天不出三招,我讓你跪地求饒!
雲中龍:廢話少說,出招吧!
祈丹鳳:誰怕你?
雲中龍:淫賤佛僊無影嘴!
祈丹鳳:風騷淑女啜斑鳩!
雲中龍:你那個什麽肥蚌吸精大法,看來還沒練成。你的蚌一點都不肥。
祈丹鳳:那你呢?什麽無堅不摧金剛棍,還說練了一尺八寸長,練了三個月,結果還是一尺六寸,看來毫無長進呀。
雲中龍:你錯了!等會我保證讓你欲僊欲死。
祈丹鳳:如果不行呢?
雲中龍:無敵諸神從此在江湖上除名。
祈丹鳳:好!
雲中龍:蜻蜓點水!——大石壓死蟹!——無敵風火輪!——鑽地龍!——出精大法!——無堅不摧金剛棍,是要遇水才膨脹。知道我厲害了吧?怎麽樣?
祈丹鳳:這幾個月來這次是最棒的。
  • 旁 白:光緒三年二月十六日,詹氏通姦謀殺兩罪俱發,判騎木驢游街示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