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認證:神鬼疑雲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谍影重重2 (The Bourne Supremacy),是一部2004年諜報動作電影,保羅·葛林葛瑞斯執導,麥特·戴蒙主演,改編自勞勃·勒德倫同名小說。

傑森·包恩[编辑]

  • 傑森·包恩:(拿槍抵住艾畢的頭) 她並不會希望我這麼做,這也是你會活著的原因! (將隨身型錄音機放在艾畢桌上。「她」意指瑪莉。)
  • (片尾末了台詞) 早點休息吧,潘!你看起來很累。

華德·艾畢[编辑]

  • (察覺到包恩已經在他後面) 我想我再大聲求救都沒有益處,對吧?
  • 你現在惹上大麻煩了,潘蜜拉!而且你現在沒有能力收拾一切。

其他[编辑]

  • 亞歷山大·康克林:(記憶片段中,影像與聲音交織) 這不是訓練,士兵。你清楚了嗎?這是個活生生的任務,你要執行的任務。訓練結束,訓練結束...
  • 潘蜜拉·藍迪:你們想要早點回家嗎?那就快點找到傑森·包恩!

對話[编辑]

瑪莉:這也就是我們一直紀錄的原因,因為遲早你會想起美好的回憶。
傑森·包恩:我的確擁有美好的回憶,這兩年的時光都是。

傑森·包恩:我們沒有選擇!
瑪莉:你有的...
(瑪莉遭到狙擊,駕駛的吉普車衝入河中)

亞達:傳聞你已經失憶了。
傑森·包恩:而你也應該要搬家。

潘蜜拉·藍迪:要是我找不到她人呢?
傑森·包恩:那很容易,因為她就站在你旁邊。

湯姆·克隆寧:他在犯下第一個錯誤。
妮琪:那不是錯誤。
妮琪:(停頓幾秒後) 他們從不犯錯,他們從不隨意殺人,他們一定有任務,一定有目標。
潘蜜拉·藍迪:以前那些任務和目標都是我們給的,那現在的又是誰給的?
妮琪:說來很惶恐。他聽自己的。

約翰·尼文斯:(在被包恩打昏後撿起掉在地上的手機) 喂?
潘蜜拉·藍迪:這是潘蜜拉·藍迪,CIA高階主管,現在情況如何?
約翰·尼文斯:這...這...他逃跑了。
潘蜜拉·藍迪:現場進行封鎖了嗎?
約翰·尼文斯:封鎖現場?不...不...這裡是義大利,他們並不懂「封鎖現場」...

傑森·包恩:所以你才殺了瑪莉?
華德·艾畢:是「你」殺了瑪莉!當你上了她的車子,闖進了她的生活,她就註定要死!
傑森·包恩:(從遠處衝上) 我早警告你們放過我們!

參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