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菁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羅菁,成長於香港調景嶺,香港作家,學者。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美國 Brooklyn Colleg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Theatre History and Criticism 碩士,主修戲劇評論。嶺南大學哲學博士。曾任《號角》月報編輯。現為《香港文匯報──文山戲夢專欄》專欄作家。香港浸會大學一級講師。興趣是研究創意寫作教學及近代西洋戲劇歷史。創作包括戲劇、散文、新詩及小說。著作《當人間碰見天堂》一書獲1997年「湯清基督教文藝獎」。

語錄[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 「你若是有創意,又何須等老師出好題目?你若是一隻沒有傷殘的鳥,又何須鳥公園,你才會飛翔?」
  • 「……如果香港教會不想步歐洲教會淪為旅遊景點的後塵,梁院長回歸聖經權威的聲音,就是先知的聲音。」
《冷暖之間》,梁家麟,基道文字事工有限公司、基督教時代論壇有限公司
二○○七年四月初版──書序

链接[编辑]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