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在望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美麗在望》Not Just A Pretty Face)香港無電視翡翠台時裝劇集,於2003年8月18日至9月12日期間首播,共20集,監製潘嘉德


劇集對白[编辑]

過少哲(Leonardo)[编辑]

金句 集數
Come on! Go go go! (在劇中不時出現)
Oh! No no no! (在劇中不時出現)
公關這個圈子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拐個彎又碰見老朋友!在座各位未必會認識我,不知你們有否聽過,環訊CBS、安利百貨、華創超市?
(莫歌頓:記得…莫老太太!想強壯,去華創!)
答中了!人家做不到的,我們代理可以做到,我們的活動比人家做的更突出對嗎?
(柯美達:當然!)
沒有辦不到的事,要成功唯有天比高!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只有一句座右銘,別向後望,天比高 go go go!
1
不管怎樣,我是比較喜歡面向基層,大家不需要太拘謹,叫我Nardo,好嗎?
(鄔文萃:啊~~)
這位同事你是否有甚麼意見?做我們公關這一行不可以這麼害羞,有甚麼要大聲說出來!大聲一點,大聲!聽到了嗎?
(鄔文萃:你沒有拉褲鏈!!)
1
她都不知道我跟Amanda有什麼關係,我一根小指頭就可以搓死她!
(鄔文萃:你幹麻要搓死我?你寧願失去一個客戶也要搓死我,你有什麼好處?)
我不需要好處,妳沒聽過所謂損人不利己嗎?我失去一個客戶我還有幾百個客戶,只要我高興,我好Happy!Happy…!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胖婆娘!
(鄔文萃:我何時得罪你了?我何時有?)
基本上來說是沒有!
(鄔文萃:你當天暈倒在街上,也是我幫你做人工呼吸…)
不錯!就是人工呼吸!救護車就快到了,妳為何要幫我做人工呼吸?救護車就已經快到了,妳為何還要幫我做人工呼吸?妳為了什麼?本來我當作夢被鬼壓就算了,誰知道一轉身我就在天比高遇見妳,本來沒人知道就罷了,誰知道又被刊登洋文報紙頭條,我走出去會被人取笑的!
1
我是打不死,越倒霉就越有勁,越搧火勢就越大!真材實料,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再世老鼠附身,在熊熊火焰中燃燒的火鳳凰! 11
你們幹麻要認錯?是非黑白不分,全部是我的錯!我不說話是因我不知如何面對你們,明白嗎?男人最重要的底牌是甚麼?是頭髮!男人最折福的就是禿頭、腹大便便、沒有錢,男人最痛苦的事我全部都有!我品性不好,壞事做盡,天譴、報應,我淪落,我該死,我說過就算要行乞,也不會回家門求乞,你們可否給回我一點自尊?你這臭小子幹麻抱我回家? 13
我現在好像一艘沒航標的小船、一張三腳椅子、一篇沒句號的文章、一隻沒有腳的小鳥、一個脫髮的帥哥、一個腹大便便的俊男… 13
他們都是大笨蛋,我會露宿?他們引清兵入關也不知道,我一句話也沒說過,一步也沒過,是他們扛我回家的,在來一招一拍四散,所有人都哭了,但我仍然是救世主! 13
我是一個唏噓掉毛,大肚子的失業中年漢!
(楊強:這麼嚴重嗎)
你看我,雙眼無神,腰痛頭暈…
(鄔瑩:不,你的眼睛還很精靈)
(楊強:OK喎!)
我被公司解雇,被屬下出賣,被罰洗廁所,是社會的包袱,老鼠、渣宰、垃圾,隨時被人扔去堆填區,我只會害了你!
14
妳原諒她?,她是奸的,是李香琴!故意假裝好人余麗珍!如果妳是男人,我就是黃飛鴻!把妳當成石堅揍一頓! 17
卒卒,最初我已為妳瘋了!誰料瘋了的是我!我幻聽和幻覺都有,我剛才用洗潔精煮東西給家人吃,我怕遲些我會用強酸煮東西!對不起,剛和妳開始我就瘋了,萬一遲些我不能控制自己,我真的害怕我會拿刀砍妳,妳記著一定要保護自己,必要時打死我,我不會責怪妳!還有,我想在清醒時對妳說我愛妳!妳不要和我去註冊,這只會連累妳,妳記著,如果我出事,妳一定要照顧我爸爸! 19

鄔文萃(Peg)[编辑]

金句 集數
你推我!我甚麼也沒有了,不行的,大不了我改,我甚麼都可以改,阿豪…
(王國豪:你的樣貌改不了…)
就因為我醜,就因為我不及Hermia漂亮?是的,我又胖又齙牙,如何帶我出來見人?心地好有甚麼用?做事拼命有甚麼用?對人好有甚麼用?錯了,全部都錯了!
1
人要長大,那就要面對失敗,要成功就要回到最失敗的地方,能在最失敗的地方重新出發,那就會獲得最後勝利! 2
大家都沒有錯,罪魁禍首是我,是我不好,弄到Nardo失去工作,弄到要上法庭,弄到他精神壓力大,頭髮脫落、被騙,弄到他現在這樣子是我,你打我罵我把我撕成兩半也可以,只要你肯回應我們一句,你怎樣才肯回應我們?你是否要我向你下跪拜你?好的,沒問題,怎樣都可以,只要你回應我,跟你的家人說話,我甚麼都肯做,現在就向你下跪! 13
所謂人非草木,誰屬無情,我們對你這麼好,鐵樹也會開花,人間有情,就當一個美好的回憶! 3
我還以為你是全職賤人,全年無休假,365天冷血! 2
他做男朋友值八十分的,只是不夠細,不過不要緊,勉強來說也算是合格,我男朋友沒甚麼好,勝在構思橋段有條有理,我男朋友一定全力以赴,做足一百分的! 18
笨蛋,早就來了…
Nardo(肥peg,到左都唔出聲)
狀王,…
Nardo(哨嘴)
短人……我知道你一定會問我怎麼會蘇醒,總之戀愛大過天,連個天都被我們感動,放我們一馬…
Nardo(我不是想知道為什麼,我也不會在意,我只想見到你),Nardo,…
Nardo(如果不是我喜歡美女,就不會搞成這樣,I am so sorry!)
Shut up呀,我不是想知道我們的以前,我只是想知道我們的將來,我們的future!
20

霍韋舜(Wilson)[编辑]

金句 集數
我們就用草船借箭!有這麼多對手圍攻,我們要善用有限的資源,就像諸葛亮在三國演義中草船借箭,只用稻草人就贏了曹操十幾萬支箭,我們同樣要有效率才可以突圍而出 3
你是公關界的超級巨星!你是天比高的大腦!你聽我說,當年劉備一心想復國,但是無人扶持,一事無成,後來他找到諸葛亮,方可建成大業,我也要復國,你是我的諸葛亮!你就是我的軍師!你就是我的…
(楊強:說的好…非常好)
14

柯美達(Amanda)[编辑]

金句 集數
Come on baby cheer up!! (在劇中不時出現)

鄔狗狗[编辑]

金句 集數
人生根本是充滿希望,生命根本是充滿奇蹟,妳的心腸很好很善良很孝順,應該有好報! 12
我孫子對妳三貞九烈,為何忽然間會變成陳世美,愛上卓藍呢?
(鄔文萃:男人心海底針 我哪知道那麼多)
轉戾點就是我孫子以為妳瘋了,所以疏遠妳,於是那妖女才有機可乘,我孫子入世未深,所以才被她迷惑,就是這麼簡單!
18

鍾碧儀(Betty)[编辑]

金句 集數
(鍾碧儀給霍韋舜的一封信)

表哥,謝謝你原諒我之前的任性和無知,雖然我知道我仍然很喜歡你,但我已學會將這份感情埋藏在我心裡,永遠都會保存,做人是應該輕鬆一點,放開自已,告訴你,我從自己的世界走出來,發覺以前很多我看不上眼的東西,原來都很新鮮,很值得去體驗,我決定要重新認識自己 認識周圍的世界,我要離開香港了,希望下次再見的時候,我和你的世界會變的更美好,保重 表哥,因為我也會的,對了,我包起Say When 不是因為我有錢 而是因為我想有一頓飯,是你和我之間特別值得紀念的,再見!||18

過大海[编辑]

金句 集數
你們都沒有錯,是我不負責任,我把他交給社會,以為會把他教好,誰料弄出大麻煩,累人累物,弄到他變成了廢物!是我不懂得教導他,把他送死!好,我現在掌摑自己三巴掌,當作向兒子賠罪! 13

Paul[编辑]

金句 集數
(過少哲:我沒有殺人放火,為甚麼上天要耍弄我?我玩完了,我想死!)
你死倒不如她死,如果你真的想死,起碼也同歸於盡!
(過少哲:不明白…)
那你有沒有仇人?
(過少哲:全世界都跟我有仇…)
那你就要明俢棧道、暗渡陳倉、以眼還眼、以血還血、誓不低頭!用你的仇恨點燃你的鬥志,用奸計實現你的理想!You are king of the world!
(過少哲:高人?)
我沒有做高人很久了!
13

過少龍、鄔文葙[编辑]

金句 集數
Nardo Nardo go go go! Nardo Nardo don't say no! Nardo Nardo 很有男人味道! Go go go! Go go go! 13

參看[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