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再在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本文需要您的关注!
请在进一步修改后,从需要关注的页面的列表中删去相关提示,并删除这个模板。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编辑]

這是作者與內在心靈對話的一本書籍。




摘錄[编辑]

停止批判自己吧!你不需要任何人來判斷你的價值!原諒自己,然後再度的前進。



當你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你也就能接受他人的不完美;在這所稱的不完美中,存在的即是完美,這一刻當中就有愛與謙卑。



凡你不接受最直接最清晰的直覺引導時,結果往往會讓你的生命經歷受挫。



喜樂在你,受苦也在你,一切都由你剎那間決定。重要的不是你發生甚麼,而是你怎麼解釋所發生的。



當你開始完整的承擔自己生命的責任,接受所有一切的發生,悅納一切的可能,意識上你已經可以出生入死,悠遊於人間的天堂。



當你詛咒任何一個存在的發生,你也失去了你自己的祝福!



當你如實的接受你自己,並且對之真誠,世界會回饋給你不可思議的豐盛。



愛才是信任背後的力量,因此有愛便會有信任。



直到真正可以寬恕地放下抱怨與仇恨,你就會注意到事件背後的正面意義。



不順利的過程是必須要有的,因為只有在事件的衝擊中,你才能淬鍊出真知的火花,才能鍛鍊你超乎尋常的能力!是的,你會孤獨的經歷、承受這一切,因此你要習慣,不要奢望人群給你掌聲。你若是一般成就,你只需要掌聲即可;若是要非凡成就,則你需要攻擊與毀謗,那是所有攀峰者的必經之路。



能夠饒恕,是人生許多好事的開始,正如上帝饒恕了我們的過錯一樣,我們應當饒恕那些對不起我們的人。



凡是懷抱對抗企圖的,都將持續的被困在戰爭裡;只有那接納一切的,方能超越。



接受是一種涵養的層次,不在乎是一種放下的境界,因為放下你就能輕省了!所以,接受讓你提升,不在乎讓你自由!



真正活在豐盛中的人,不是那擁有最多的,而是那懂得知足的人,一顆知足的心才能真正做到「無求」。



你所批判的,也是你自己會做的事,只是當你對之批判,你就無法在從中獲得更多領悟了。



凡是你為他人做的,也是為你自己。



任何一個令人悲傷失望的情境中,一定都帶有祝福的種子。



生命中最偉大的勇氣不是面對死亡,乃是面對最真的自己,並且堅持地做下去。



你永遠要信任一個人,直到他不能被信任為止。



從自己做起!而永遠不要用你手上的尺去衡量他人,也不要用你學到的去要求他人。



自責懺悔無益於你們的生命,如果你發現你又做了不恰當的事或說了不恰當的話, 唯一有用的方式就是覺察並且修正,而非陷入不停的懺悔。



抱怨的語言只會吸引更多讓你抱怨的事情。



能真心將「助人」擺放第一位而完全不計較「利益」的人並不多,自然界的昆蟲動物們則很清楚,若不這麼做將無法存活。



當一個人不能真誠的面對自我並且展現自我時,終有一天,就連自己也要被自我遺棄。「別人正是你的鏡子,反射你內心的行為」



凡是對所擁有的不感恩也不謙卑,則祝福難免退去。



要讓自己有一個寧靜的心靈,否則你無法洞悉整件事情,也找不到災難背後的祝福,而讓自己終其一生在情緒的大海中浮沉。



「原諒自己」是自由意志被設計的初衷!因為真正的原諒是從自己開始!神一定可以原諒你,但自己無法原諒自己,就算是神也無力拿掉你的愧疚感!



情緒只是一種身體暫時性的生化反應,當它出現時或許很正常,但是依情緒而產生的行為,卻很可能不會得到你所希望的和平。



不遭人忌才是庸才。「比成為別人議論對象更糟的事就是———沒有成為別人議論的對象」,這是一句耐人尋味的經典話語。議論乃至攻擊等事件,在每一個職場都會有,而所有的領袖都是這樣萃煉出來的。



寬恕原諒你自己的試探挑釁!寬恕原諒所有一切為你帶來不安與痛苦的事物吧!寬恕並原諒一切,你將再次走在朝神的道路上。



當你接受,你也就自由了!不要只接納一半,卻詛咒另一伴。銅板有兩面,地球有兩極,少了任何一邊,都不是整體。所以祝福吧!接受吧!凡你祝福和接受的,就是在為你自己謀幸福了,因為世界也將接受你並給予你祝福。



止謗莫若無辯。靜默的聲音是最響亮的!任何時候當妳遭遇非難時,保持緘默,甚至當你即將湮滅時,也保持緘默。因為神是如如不動又無聲無息的,只需向內對神乎求,神就必來搭救你!



不要詛咒,乃要寬恕,因為寬恕才是讓彼此進步的燃料。



那些被你稱之為「不好」的過去,你永遠無法捨棄它成為你事實的一部份。而當你開始接受並肯定它成為你的一部份,那一段過去才開始發揮它應有的價值,並且帶著你提升;否則,那對你而言,只是一段痛苦的記憶罷了!你將不由自主的陷入那樣的回憶而頻頻抱怨,人生因而更加困頓。這困頓並非來自無知,而是來自於不接受。



神沒有安排對手給你!你沒有對手!你有的只是老師和天使,你從某些人身上看見的無法接受的言行,只是你無法接受自己的那部分的投射。想想你自己過去是否也這樣做過?當你真正接受自己的一切時,你也就能完全接受並寬恕他人所做的一切了!



讓自己說真話,表現真實的自己,並且實實在在的做事,時時刻刻活在感恩裡面。



神對你的愛並不比聖人少,神對你們所稱的惡人的愛也不會少於你, 只有自認為不配得到神的愛的人才會遠離這份愛。向來都是人遠離神...遠離光,而神卻一直都在這哩!



生命之所以苦,只是因為忘了感恩和怎麼去愛。



活在愛裡,用愛、用感恩,而非用恐懼和目的性、預期性的去面對一切你們的人際關係



要去除恐懼,只需要「感恩」。即便你看不見可以感恩的地方,即便是在你受了極大的創傷裡,即便是在你對人性絕望之際——當你用「感恩」的心過生活,甚至可以消滅恐懼!「用心」在愛裡面,「用心」去看見你所獲得的其實就是愛,「用心」去發現你擁有的就是愛,「用心」去感受妳正活在全部的愛裡面。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你的職業角色或觀念的變化而有任何的對待差異,也不會因為距離遙遠或時間長短而有情感上的疏離。他們只是愛你,要讓你做自己,並且願意真正以信任、誠心、接納來和你互動。



神的本質是「愛」。神照著自己的形象創造人類,也就是神照著自己的本質造人。所以人也如同神一般有著「愛」的本能。



從平靜無心開始,消滅你的傲氣,內斂你的鋒芒,降低你的躁性,充實你的愛。



我們都是神的愛子,神所喜悅的。



愛是接受,是動中有靜,平和、喜悅和感恩。恐懼是排斥、抗拒、鬥爭、憤怒、痛苦。



當你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你也就能接受他人的不完美;在這所稱的不完美中,存在的即是完美,這一刻當中就愛與謙卑。



高處是不勝寒的,越往高空空氣越稀薄,溫度越低,怎能期待在高處中還能有溫暖呢?除了唯一來自神的愛之外。



剛強你的內在、你的靈,用最真誠、柔軟、謙卑的態度去實踐你的信仰。以這樣的態度內外合一、言行一致的表現,去活出真理、體現神的愛。這就是「為主剛強」。



驕傲源自於比較,比較源自於缺愛。在愛裡是沒有比較和計較的,更不存在驕傲。



人若不去除驕傲,代之以謙卑和柔軟,將會讓自己的人生陷入極大的困境;神說過,愛是不驕傲,一旦失去愛,你就會冷漠、攻擊、埋怨,而這些是失敗的集合體。



驕傲正是那與神分裂的動機,有愛就能成就一切。



你要將愛與接納、服務與承諾、誠信與感恩、忠誠與友誼擺放在利益之上。



永遠不要忘記你和神有個連結,一個友誼。神隨時都在等候你的呼求,等候著要給予溫暖和支持,因為祂是神,一切的起源和一切的愛。



當你賺到錢時「真心喜悅」嗎?看到帳戶數字增加時你「感恩」嗎?感到周遭的「愛」嗎?還是只是覺得「應該的」?



當一個人走在覺知的路上時,很容易有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很多哲學家向來朋友都是不多的,這並沒有好或是不好。如果你喜歡用神的觀點來生活,則這一切都只是過渡時期。



你會遭遇各種的不適應、他人異樣的眼光甚至嚴重的非議,如果你能然堅持如實的扮演你所要是的角色,則最後你會被高舉。於是,你就會發現,匠人所棄的石頭已做了房腳的頭一塊石頭。



你的「朋友」們都是過去在生意上和你有過往來的人,商場上儘管可以用「愛」來包裝, 但是在商人的眼中看重利益還是多過其它的,也因此你會發現當你離開商圈,友誼也就消失了。而當初的「愛」也因此被證明只是手法和策略,因為真愛是不會受距離和時間限制的。同樣的情況也會發生在上班的環境,人們會和你互動並且產生信任和喜愛不是因為你是甚麼樣的人,而是因為他每天都可以見到你。當你離職或轉換工作,原來要好的同事和你就漸行漸遠了,儘管偶而聯繫,感情也會不如以往。相同的狀況像親戚、鄰居、同學......皆是如此!而不可思議的是這一切都被我們看做如此的正常!因此在人類的社會裡並不存在真正的友誼。

差得遠了!我們還沒有進化到領略甚麼是真正的「友誼」,如果那可以被稱之為友誼,那我們的標準都太低了!我們所謂的「友誼」其實只有利益(任何形式的利益)的交換和往來的互動,更不要說還有各懷鬼胎和算盡心機的包裝。我們創造的關係頂多只能稱之為「夥伴」而非「朋友」。你可以發現「夥伴」指的是相較於一生中較短暫的關係。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你的職業角色或觀念的變化而有任何的對待差異,也不會因為距離遙遠或時間長短而有情感上的疏離。他們只是愛你,要讓你做自己,並且願意真正以信任、誠心、接納來和你互動。

如果用這個標準來看,你現在其實是沒有甚麼朋友的,因為你過去也不曾用這樣的「友誼」去和人互動,這是你過去的選擇所形成的。你怎麼選擇就怎麼經歷,而現在,你選擇用這樣的觀點來創造你的人際關係,則你必須要有好一陣子「忍受」孤獨的能力才行。畢竟,當你的心念意向產生變化後,儘管你面目相同,但其實已經是一個新造的人,並不是從前的你,而過去的人將再也不認識你了!如果你夠堅持,就會漸漸吸引你有類似能量的新朋友,你們一樣可以有商業往來或是其他的關係,但你只選擇用真愛與真誠與之互動,並宣講、實踐你的真理,做你如是得自己,不久你就會見到被眾人高舉的時刻。


十諾[编辑]

1. 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將會愛神,用盡你全部的心靈和精神與我結合為一。

2. 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不會妄稱我的名,不會為了不重要的事情呼求我。並明白我的名是值得稱頌的。

3. 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將會為自己在生活中預留一天紀念我,以便你明白每一天都如神聖日般的聖潔。

4. 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會孝敬你的雙親,因為是他們賜給你生命體驗的開始,你將為了父母,用傳承自雙親的血液榮耀他們,進而榮耀神。

5. 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不會殺人。因為你明白你無法毀滅任何生命,一個人乃至一隻螞蟻,都是神聖的造化,無可破壞,而世間也無事不能被寬恕。

6. 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不會行姦淫。因為你將悅納靈魂最高的欲求,而非肉體的,你會用聖潔和謹慎來使用你的身體,並視身體為神的殿堂。

7. 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不會行偷盜,你明白我將會使你豐足滿溢,你永遠不需要用使人受損的方式去獲得你想要的。

8. 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會忠於良知,不會撒謊,甚至做假見證,你會說誠實的話,因為你知道我就住在你的裡面,而我是信實的。

9. 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不會貪圖他人的配偶,你將明白何為真愛,並為真愛做出承諾,永不背棄。

10.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路上...你不會貪圖他人的財物,因為除了我和你的關係,世間沒有一切值得你貪圖的,你明白貪念將使你的靈魂遠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