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肯尼亚,正式名称为肯尼亚共和国,是非洲国家,也是东非共同体(EAC)的创始成员。它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是内罗毕。肯尼亚的领土位于赤道上,覆盖东非大裂谷,地形多样且广阔,大致从维多利亚湖延伸到图尔卡纳湖(以前称为鲁道夫湖),再向东南延伸至印度洋。南与坦桑尼亚接壤西与乌干达接壤,西北与南苏丹接壤,北与埃塞俄比亚接壤,东北 与索马里接壤。

语录[编辑]

  • 它是非洲世界的伟大屋顶,在月亮山脉的银色山头下,古代埃及的水域和种族就在这里诞生。
    • 阿兰·勒罗伊·洛克(Alain LeRoy Locke)主编《新黑人:一种解释》(1925)
  • 如果是流感或天花夺走了数百万人的生命,甚至是黑死病,也许人们会谈论它。但当时在肯尼亚,上流社会并没有谈论艾滋病。这主要是因为它与同性恋有关。马利克先生非常清楚,在肯尼亚,没有人的儿子或女儿会是同性恋。但是没有人会是不代表没有人是。
    • 尼古拉斯·德雷森

链接[编辑]

维基导游中有相关旅行指南: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