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流淚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英雄不流淚》是一部1995年的美国动作片。

台词[编辑]

  • 货车司机:這叫我想起一個笑話。有個傢伙進到酒吧,去到酒保那裡說:“我與你打賭,賭三百塊,我可撒尿到那個杯子裏,一點也不濺出來。”那酒保望著離他十呎的酒杯,跟那顧客說:“要打賭三百塊錢,從這邊到那個杯子裏,一點也不濺出來?”那顧客說:“不錯。”那酒保說:“好,一言為定。”他把那東西拿出來。心想著那杯子,一心想著那杯子,集中精神,然後用力射了,尿花四濺,連酒吧木桌、椅子、電話,滿地都是,酒保也不能倖免,尿濺的到處都是,只有那杯子沒事。酒保哈哈大笑,贏了三百塊。尿水從酒保臉上流下:“混蛋,你撒不到那杯子,你欠我三百塊。”那傢伙說:“對不起,等一等。”便走向酒吧裡面,向那班打桌球的人,然後走到酒保面前說:“這是三百塊。”酒保說:“為什麼那麼高興?你剛輸掉三百塊!”那傢伙說:“看見那班人沒,我剛才向他們打賭,每人五百塊,可以在你的酒吧撒尿,撒在桌上、電話上、你的臉上,你不但不生氣,還會哈哈大笑。”
  • 矮酒保:我們專賣爛啤酒,誰叫他們來光顧?
  • 布邱:(顧客走進一家滿是屍體的酒吧)你們看不出來酒吧要關門了嗎?


参考资料[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