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門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蓝色大门(英语:Blue Gate Crossing),2002年由台湾导演易智言执导的电影,曾于2002年第55届戛纳影展“导演双周”单元展映,及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的提名。在台湾的票房超过新台币500万元,是2000年代台湾电影少有的佳绩。

语录[编辑]

  •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對白[编辑]

張士豪:留下什麼,我們就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孟克柔:我很麻煩的。

張士豪:我叫張士豪,天蝎座,O型,游泳队,吉他社,我還不錯啊!
孟克柔:你到底想幹嗎?
張士豪:我就是想要追你啊。
张士豪:你是什么意思

孟克柔: 你连他喝过的保特瓶都留着
孟克柔:我很麻煩的。
孟克柔:小士,看着你的花衬衫飘远 我在想一年后 三年后 五年后 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由于你善良开朗又自在 应该会更帅吧 于是 我似乎看到多年后你站在一扇蓝色的大门前 下午三点的阳光 你仍有几颗青春痘 你笑着 我跑向你问你好不好 你点点头 三年 五年 甚至更久以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的大人呢?是体育老师 还是我妈?虽然 我闭上眼睛也看不到自己,但是 我却可以看见你。

外部链接[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