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贾秀全(1963年9月11日),已退役的中国足球运动员,现役足球教练。

语录[编辑]

  • 贾秀全:比较奇怪,我的队员,个别比较奇怪,奇怪在哪呢?对方射门竟无动于衷,所以呢,我现在还不明白是怎么个意思。……赛场以外的东西啊,让我们教练太动脑筋。场上以外的东西很多很多,搞得教练不能安心,去钻研自己的业务,钻研自己的训练,(教练)好像防备很多东西。
记者:(这场比赛对保级的形势影响很大)而您又说有几名队员发挥不太正常,能说明是哪些队员吗?
贾秀全:三号隋波。
1998年8月22日,在中国足球甲B联赛云南红塔和陕西国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批评隋波发挥不正常,被媒体认为隋波打假球。
  • 记者:问一下对于王霜今天在场上的表现,请您作一下评价,然后为什么把她在下半场再派上去?
贾秀全:你觉得她下半场踢得怎么样?那你还用问吗?这就是我下半场让她上来的一个理由。哈哈,对吧,那都明白吧,对吧,就不要提了。另外呢,我需要的是一个团队,我不需要某一个球星,在我的队伍里,我需要一个,整个团队,团队足球。
2019年6月8日,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首轮中国负于德国的赛后采访中,贾秀全表示需要团队足球,不需要某一个球星。此言论被媒体认为针对王霜,引发争议。[1]

参考资料[编辑]

  1. 宗倩倩. 中国女足不需要球星? 贾秀全赛后谈王霜引争议. 钱江晚报. 2019-06-10: A11 [2022-06-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6-23) (中文(中国大陆)). 

链接[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