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高智晟,中國律師。

語錄[编辑]

  • 我多次讲过,根本就不是一个谁和法轮功拉在一起的问题,而是一个具有法轮功身份的中国公民遭受信仰迫害的问题,也就是说:任何一个群体,他们的权利受到侵犯的时候,我都会坚定不移的站在他的一边!而不会因为他是法轮功身份还是其他的信仰者。
  • 国内目前的这些,被外部世界赞誉为维权英雄的人,在未来的历史上他们都会有一个道德声誉的问题,未来的历史肯定会对他们的道德整体、道德形象有一个评价。结果,最浓重的一笔,没有他们的身影和他们的声音,我想未来历史上肯定是一个非常的缺憾!所以这个维权运动的一个声誉价值的一部份,是因为我去做了,或者是其他的人去做了这一块,不是给中国的维权运动带来遗憾,而是给中国的维权运动带来了一个极好的价值弥补!
  • 我们任何的多言,都是无理强词夺理。

参考[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