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黑暗之魂系列是一个著名的电游系列,以操作和通关的困难度而著称。

语录[编辑]

  • 就我个人而言,一个幸福而光明的世界对我来说是不现实的。可能听起来就像我曾经受过创伤之类的,但我坚信整个世界通常来说就是一片废土,对我们一点都不友好或者仁慈。这就是我的世界观。

黑暗之魂3[编辑]

  • 斗转星移,历史依旧重演,狂人自持正义而捉拿逃亡者,揭露见不得光的事物,但是他们通常不会有所觉悟,不知何时会降下报应。
    • I've seen your kind, time and time again. Every fleeing man must be caught. Every secret must be unearthed. Such is the conceit of the self-proclaimed seeker of truth. But in the end. You lack the stomach. For the agony you'll bring upon yourself...
      • 骑士维赫勒

参考[编辑]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文学作品 - 谚语 - 电影/电视剧对白 - 游戏台词 - 主题 -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