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罗永浩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以往流传在网络上的各种文字版“老罗语录”多有断章取义、舍本逐末、歪曲主旨 甚至误传谣传的内容。我会根据罗用浩本人的录音和第一手资料,协助修正。Revisor 19:37 2006年9月1日 (UTC)

在一个充满了闹哄哄地将空洞和垃圾似的物品标上高价的时代......”一句是罗永浩引用 保罗 福塞尔 的话。此处删除,参考或移入保罗福塞尔条目。

像我这种牛人,想找个人佩服一下的时候我就去照镜子。”一句是罗永浩引用 李敖 的话。此处删除,参考或移入李敖条目。

古代诗人去妓院是去谈恋爱的。”一句是罗永浩引用 李敖 的话,且另有典故。此处删除,参考或移入李敖条目。

在美国的研究生院里中国学生......”一段脱离了原话的上下文,略有断章取义。暂时删去。

GRE是什么,就是让中国人体验美国人愚蠢程度的考试”实为新东方部分其他老师的言论内容,与罗永浩无关。删去。

慈善事业”一段为节录罗永浩课堂录音的早期内容,在后期内容中其本人有过修正、改进。获得该后期内容以前,暂时删去。

--Krys 16:34 2006年9月19日 (UTC)

  • 感谢RevisorKrys对此条目扩充和考证(如果每句话都能确定出处就近乎完美了,可使用<ref>出处</ref>,并在结尾加上<references/>),最后再次向你们对语录的贡献表示我的致意!--Hy48 12:28 2006年9月20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