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Walter/request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喂, 我是用戶meta:user:Walter 。我恭敬地請求這個社區考慮我隨後而來的請求; 我寫時事通訊關於怎麼回事在Wikimedia 項目在所有語言。它是我的希望, 每個社區, 像這一個, 有讀Wikizine 的某些人民。然後我能可能收到一些消息從那些讀者關於您的項目並且在另一方向罐頭可能通知那裡社區用您自己的語言關於Wikimedia 新聞。我希望要求這個社區包括在這頁在上面並且/或者相關的頁一副小橫幅為Wikizine 。如果橫幅被安置這裡在正確頁某人這裡將考慮Wikizine 和的變動報告一些地方新聞高度將增加我懷疑。或那人民將看一看和將讀Wikimedia 新聞。並且當地可能平衡份額它。這橫幅; meta:Wikizine/banners 我的道歉, 這是用英語並且Wikizine 並且是用英語。但沒有其它方式做這。如果有問題喜歡要求它在這兒。我觀看這頁二個星期從現在起頻繁地。問候, --Walter 21:56 2006年7月20日 (UTC)



喂, 我是用户meta:user:Walter 。我恭敬地请求这个社区考虑我随后而来的请求; 我写时事通讯关于怎么回事在Wikimedia 项目在所有语言。它是我的希望, 每个社区, 象这一个, 有读Wikizine 的某些人民。然后我能可能收到一些消息从那些读者关于您的项目并且在另一方向罐头可能通知那里社区用您自己的语言关于Wikimedia 新闻。我希望要求这个社区包括在这页在上面并且/或者相关的页一副小横幅为Wikizine 。如果横幅被安置这里在正确页某人这里将考虑Wikizine 和的变动报告一些地方新闻高度将增加我怀疑。或那人民将看一看和将读Wikimedia 新闻。并且当地可能平衡份额它。这横幅; meta:Wikizine/banners 我的道歉, 这是用英语并且Wikizine 并且是用英语。但没有其它方式做这。如果有问题喜欢要求它在这儿。我观看这页二个星期从现在起频繁地。问候, --Walter 21:56 2006年7月20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