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语录:首页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維基語錄
維基語錄,自由的名人名言錄

每日名言

不厚其棟,不能任重。重莫如國,棟莫如德。——《國語·魯語上
你對今天的名言有什麼看法,請至評論推薦適合今日的名人名言。
關於維基語錄

維基語錄是一個內容開放的名人名言的整理和收集。這個站點使用Wiki技術,這意味著任何人,包括您,只要點擊“編輯本頁”就可以對任何文章進行編輯。這個計劃在2003年6月23日啟動,中文版則在2004年7月19日開始運行,現在已經有3,953篇文章。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進行上百次的編輯並創建大量的新文章,並且站點上的所有內容都是在知識共享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3.0協議GNU自由文檔協議下發佈。參與者可以保留自己創建的文章,這裡的版權許可保證所有的內容永遠都可以自由的分發和修改,請參看版權信息幫助。您也可以在沙盒學習如何編輯頁面。

參與維基語錄
維基語錄連結

名人名言 - 文學作品 - 諺語 - 電影對白 - 主題 - 分類

公告
  • [讨论] 请踊跃参与互助客栈的多项正进行的討論。
  • [重要] 如果您要提刪頁面,請務必參與刪除投票和請求討論。
  • [通知] 中文維基語錄目前已有3,953篇摘錄,但仍需要大家協助提升內容質量!
  • [投票] Borschts申請續任管理員,歡迎投票或發表意見。

其他语言的维基语录

 10000+ 

English (英語) · Italiano (意大利語)· Polski (波蘭語)· Русский (俄語)

 1000+ 

中文 · Български (保加利亚语) · Bosanski (波斯尼亚语) · Català (加泰兰语) · Cesky (捷克语) · Deutsch (德语) · Ελληνικά (希腊语) · Esperanto (世界语) · Español (西班牙语) · فارسى (波斯语) · Suomi (芬兰语) · Français (法语) · עברית (希伯来语) · Hrvatski (克罗地亚语) · Magyar (匈牙利语) · Bahasa Indonesia (印尼语) · Lietuvių (立陶宛语) · Nederlands (荷兰语/霍兰语) · Nynorsk (新挪威语) · Português (葡萄牙语) · Slovenčina (斯洛伐克语) · Slovenščina (斯洛文尼亚语) · Svenska (瑞典语) · Türkçe (土耳其语)· 조선어/한국어 (朝鲜语/韩国语) · 日本語 (日语)

 100+ 

Afrikaans (阿非利堪斯语/南非荷兰语) · لعربية (阿拉伯语) · Dansk (丹麦语) · Galego (加里西亚语) · Ido (伊多语) · Íslenska (冰岛语) · Kurdî/كوردی (库尔德语) · Latina (拉丁语) · Norsk (挪威语) · Româna (罗马尼亚语) · Shqip (阿尔巴尼亚语) · Српски (塞尔维亚语) · தமிழ் (泰米尔语) · ไทย (泰语) · اردو (乌尔都语) · Tiếng Việt (越南语) · हिन्दी (印地语)

所有语言

维基语录是由非营利组织维基媒体基金会运作。维基媒体基金会同时还拥有其它多语言且内容开放的维基计划:

維基語錄由非牟利的維基媒體基金會營辦,若維基語錄對你有用,請考慮資助基金會添購设备
如有任何問題和建議,可以到互助客栈進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