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林·比阿特丽斯·霍尔

维基语录,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伊夫林·比阿特丽斯·霍尔(英语:Evelyn Beatrice Hall,1868年—1956年),是英国的一位作家。[1][2][3][4]于1906年完成其最著名的作品——伏尔泰传《伏尔泰的朋友们》。

语录[编辑]

  •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 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 这句话首先见于霍尔以笔名Stephen G. Tallentyre所著的《伏尔泰的朋友们》(1906)一书中。这不是一段引言,而是一个阐释伏尔泰观点的段落,基于他在《论宽容》中所述的:“自己独立思考,并让他人同样享有这样做的特权”而这句话的最初来源可能是一封给勒希什先生的信(1770年2月6日):“拉贝先生,我讨厌你所写的东西,但是我会拼命的给你写的自由。”
    • 这句话在《读者文摘》(1934年6月)被误作为了伏尔泰的“可引用的引言”,但基于被误解的情况,霍尔曾经宣称过:“我并不是在暗示伏尔泰逐字逐句的使用过这些话,并且如果在他的任何一部作品中发现了原文的话我会非常惊讶的。”
    • 1906年这句话最早出现时的版本是:
“精神”[《De l'Esprit》,埃尔维修斯作]不仅会是这一季中的成功,而且会是这个世纪中最著名的书籍之一。那些憎恶它的或是并不喜欢埃尔维修斯的人,现在都蜂拥到他身边。伏尔泰原谅了他所有的伤害,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这真是对一个炸蛋卷的大惊小怪!”当他听闻这样的狂热时惊呼道。为了那样一点小事去迫害一个人是多么极端的不公!“我虽然不赞同你的意见,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是他现在的主张。

参考资料[编辑]

  1. Notices under the Trustee Act. The London Gazette. 25 May 1956, (40786): 3084 [30 April 2015]. 
  2. Wills and Probate 1858–1996. Gov.uk. [30 April 2015]. 
  3. Cox, Homer T.. Henry Seton Merriman (Twayne's English Authors Series). New York: Twayne Publishers. 1967. 
  4. Sources which date Hall's death to 1919, such as Fred R. Shapiro's The Yale Book of Quotations, are in error. The confusion may have arisen because Hall published no further written work after 1919.

外部链接[编辑]


伊夫林·比阿特丽斯·霍尔是一个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